学院新闻

【电创未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五:迎新现场科技展 赢得师生皆称赞

9月14日的龙湖校区迎新报到现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利用学科专业特长,展示的智能车、平衡自行车、机器狗、自动控制车等一批科技含量较高的科研成果,引来了大批师生驻足观看。

新生对这些“好玩”的东西,产生了浓厚兴趣,不停询问工作人员,随着解说员的讲解,新生好奇的目光中,流露出他们对学习专业知识的渴求,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向往。

期间,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现场,看望慰问迎新志愿者,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准备工作表示肯定,特别对科技展示环节的安排非常的赞同。它体现出了学院学科专业特色,给新生专业认知带来直观感受,成为迎新中独特的“亮点”。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一直坚持以教研室和实验室建设为基础建立稳固的教学基础平台,注重学生专业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积极培养学生实际操作的动手能力,加强对学生科研团队和竞赛团队的指导,学生在近年来的学科竞赛中取得国家级、省级各类赛事奖项110余项。(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5日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