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依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为加强高校与企业联系,10月27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夏显明、副院长樊晓宇等一行四人赴依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合作事项进行洽谈。此行受到依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培宁,研发部部长靳传道,养殖产品线部长刘瑞志,研发部金开兴高工等等多部门负责人热烈欢迎。

樊晓宇首先介绍了产学研合作事项,并与企业部分负责人就技术进行讨论。总经理郑培宁就农业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和未来发展进行了说明,希望在高校理论和企业实践之间寻共鸣以适应未来发展趋势,同时就农业养猪现状,自动化等方面进行分析和前景展望。

夏显明介绍了学校历史、学院师资和机构,突出高校在人才积累和人才培养的优势,表明高校对产学合作的需求和科学研究基础,希望与企业达成长期合作伙伴,以促进高校成果转化和学生实践能力。

此外,会议中双方观看了企业视频了解依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智能孵化、智能养殖等方面的技术,并就此进行了深入探讨,探索多方面合作实现双赢。(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夏显明 摄影:胡福志)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8日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