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安徽禾泉小镇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0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赴安徽禾泉小镇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争先创优作表率,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禾泉小镇“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馆”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精心建设的一个党史学习馆,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体,同时展陈内容包括蚌埠革命史、共青团史、少先队史和统一战线史。在学习馆内,讲解员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影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革命、建设、改革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不同时期珍贵的历史资料。

参观完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党史教育。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今后将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更名大学和创建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摄影: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