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赴肥西实验高级中学开展 “我回母校报喜讯”专项活动

为增进与优质生源中学常态化联系,扩大我校在省内中学知名度与影响力,1月22日,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31班姚金宝、种子科学与工程234班朱睿雅、网络工程232班孙修武共同组成社会实践团队,前往肥西实验高级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当天上午的阳光洒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安徽科技学院的学子们与高中母校老师热情相拥,他们共同回忆起那些青涩的岁月,谈论着那些年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实践团队成员还为老师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感谢他们当年的辛勤栽培。下午,实践团队成员为肥西实验高级中学的高三学子进行现场交流,分享自己在安徽科技学院的学习与生活,向高三学子们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向与我校录取分数线相当的学子重点介绍了专业设置情况。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安徽科技学院的这群学子们,用他们的行动,为高中母校送去了温暖与关怀,诠释了感恩与回馈的真谛。此次回访母校的活动,不仅让安徽科技学院的学子们感受到了重回母校的温暖,更加坚定了他们努力前行的决心。他们表示,将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高中老师们的期望,为母校增光添彩,也希望母校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安徽科技学院,成为应用型人才回馈社会。(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朱睿雅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27日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