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赴霍邱县第一中学开展 “我回母校报喜讯”专项活动

为扩大我校在省内中学知名度与影响力,让更多的高中生认识安科、心向安科,1月2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34班朱永秀实践团队来到霍邱县第一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回到母校后,团队成员首先看望了高中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并进行亲切交流,向母校老师汇报了大学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随后,在高中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团队成员来到高三部分班级开展招生宣讲活动,播放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宣传片,围绕学校概况、学科建设、校园生活以及升学就业四个部分进行了介绍,并对安徽科技学院师资力量、学科竞赛成效和发展规划作了进一步说明。最后,团队成员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互动交流,分享自己在大学中的学习与生活经验,积极解答学弟学妹门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并鼓励高三学子脚踏实地,努力做到明德、致知、笃行、创新。

六安市是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定向联系地市,学生实践团队的参与,进一步丰富了招生宣传形式,以青年学子身份发挥朋辈宣传实效,助力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张悦悦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30日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