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赴砀山铁路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专项活动

为落实我校“我回母校报喜讯”活动,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叶贝贝寒假社会实践团队于1月24日前往砀山铁路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队首先向母校教师们传递了在大学期间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他们在校期间的鼓励。之后,实践团队成员通过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宣传片对安科的优势学科、校园风光、校园文化、录取分数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向高三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耐心地回答学弟学妹们在专业选择、报考和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

这次回母校报喜讯的经历让实践团队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知识改变命运、奋斗成就未来的道理,也让更多学子将珍惜在安科的求学机会,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马静暄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2月23日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