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绿色校园行系列活动报道(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新时代下雷锋精神依然是激励中国人民的精神丰碑,为秉承“奉献,关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社团联合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以“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2F38D

此次活动中,尽管天气条件不佳,细雨绵绵,但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未减。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冒雨整理了校园车辆,将倒下的车辆扶正,把乱停的车辆恢复到正确的停车位,确保了校园内车辆的整洁和有序。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中心的志愿者则积极参与打扫教室卫生等志愿服务,为广大学子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通过志愿活动培养学生们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引导他们加入到学雷锋的队伍中,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典范。未来,学院将持续推广和践行雷锋精神,号召更多青年学生加入到志愿服务中,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光彩。(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段伟伟 谢露露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07日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