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报道(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

为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3月9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C103、C105、C108召开2023年度“对标定级”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张成孜,专职辅导员陈更强、陈磊新出席会议,学院团委全体成员以及2021、2022、2023级团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级团支书从支部概况、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团学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方向。各班级团支书表示,将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团队精神,秉持服务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22D15

张成孜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各支部2023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班级团支部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要求,团支部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要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类团学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团支部凝聚力;要制定工作计划,提高团支部工作质量和效率,

本次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团组织凝聚力,提升了团干部履职能力,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赵子建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11日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