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绿色校园行系列活动报道(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 公益宣传活动

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理性消费、明晰消费权责,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维权意识,推动文明校园建设3月1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龙湖校区食堂与超市开展诚信3·15,我们在行动”公益宣传活动。

学院学生会权维部成员深入超市、食堂等学生生活一线场所,全面调研超市的各类商品的定价、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情况,积极维护师生的消费权益。此外,保障全体师生的饮食安全权益部成员深入食堂后厨,了解米面油盐等食材的质量状况同时,他们还对食堂工作人员健康证、口罩、工作帽佩戴情况进行了认真核实,并食堂各窗口饭菜的卫生状况、餐具清洗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通过这一系列的调研和检查活动,不仅确保了食品的健康安全标准,同时也提高了师生对于消费安全的认知,增强了他们在消费过程中自我保护的能力。

3.15消费权益日系列活动的圆满落幕,不仅增强了师生的消费权益保护意识,而且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消费环境。学院学生会将继续致力于维护师生的合法消费权益,推动文明校园建设,为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和维权意识提供支持。(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