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报道(八):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例会

10月19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于致知楼B105召开学生会例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于宏亮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许非凡主持。

会议伊始,于宏亮代表学院团委热烈欢迎2022级学生会部员第一次参与全体例会,他向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的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和赞扬。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牢记自身职责,踏实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团结协作、服务为先、力争上游、勇创佳绩,在新学期要有新作为。

孙欣然在会上作发言。他认为,学生会各部门应明确近期计划,明确会议内容、明确工作态度和纪律要求。陈友悝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他认为,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自信自强、踏实肯干、勇于创新。

此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使加入院学生会的新成员对学生组织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学生会近期顺利开展工作夯实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许非凡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