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考研再动员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考研服务工作,在全国研究生考试报名之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0月21日组织考研指导会,对2023届毕业生进行报名再动员,特邀学校研究生处招生办马晓辉主任和机械工程学院郭纯教授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毕业班部分辅导员及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国海主持。

马晓辉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历程及学校研究生奖学金设置情况,详细分析了近几年来学校研究生报考和录取变化情况,并对明年招生形势进行了预估,阐明了报考安科研究生的优势和有利之处,希望2023届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审时度势,合理报考院校和专业,同时,提醒大家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前的信息确认。

郭纯对学校研究生部分专业设置,相关导师配备进行了详细介绍,就考试的专业课程的内容进行分析对比,通过几年来考研数据的变化,让大家认清自身基础,发挥自身特长,要用好天时地利人和等多种有利条件,确定报考合适的专业,提高考研成功率。

国海就课程复习中应把握的细节做了详细指导,提醒大家不要好高骛远,一定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结合实际,确定目标,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树立信心,搞好复习,力争取得最好的结果,为自己赢得光辉灿烂的未来。(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陈更强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