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绿色校园行系列活动报道(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志愿者活动

为了加强大学生的生态环保意识,10月3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龙湖校区开展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活动前期,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线上宣传,并通过召开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门例会安排和布置各项准备工作。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在校园内捡拾垃圾,发扬了“不怕累、不怕脏”、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志愿者们在知味园广场设置PU签到活动,通过醒目的宣传标语使广大学生增强绿色低碳意识,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大家被志愿者们的行为所感染,意识到了保护环境,谁也不能置身事外,大家都是保护环境的践行者。

“青山绿水蓝天,共创美好生活”,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使学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学院文明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王亚坤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