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报道(九):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为加强对学院学生干部的培训和管理,全面准确地掌握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11月4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C111召开学生干部大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校团委副书记王乐,院团委书记张成孜,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于宏亮,校学生会联络部负责人高洁洁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于宏亮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本学期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确定了今后的工作重心及发展目标。院学生会主席孙欣然对本次述职进行总结发言,强调要坚守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的初心,学生会今后将继续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决心为同学们服务。

会上,王乐主要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展开培训。他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学习上,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工作上,各部门负责人起到“领头羊”作用,发挥自身在组织中的主观能动性。

于宏亮对学生会各个部门在一学年之中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会干部和广大同学充分发扬自主创新、求实奋进的精神,迎难而上。工作上紧紧围绕“为学院团学工作谋发展,为广大同学全方位服务”的宗旨,紧扣高校学生培养“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方针,致力于建设“学生成长之船,师生工作之桨”,尽心尽力开展工作、大力推动学院文化建设活动。他强调,学生干部应加强思想建设、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对学生会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新一阶段的学生干部工作展望和部署,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许非凡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