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者工程系列报道(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大会

5月18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西辅楼308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于宏亮出席会议,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于宏亮主持。

会上,尚磊对学生组织近期工作取得突出成绩提出肯定和表扬。他认为,学生组织干部以服务师生为主要任务,以开展特色文化活动为依托,不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他指出,深入了解各学生组织的具体情况和诉求,合理设定活动内容和形式,加强学生组织的管理和规范化建设,发挥学院教育教学资源的优势和作用,对学生组织的长远发展和服务质量的提高至关重要。

随后,学生组织代表就班级学风建设、活动开展、安全教育、班级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于宏亮认真听取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并进行逐一解答,明确了学生组织的发展方向。他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密切合作,共同构建一个更加活力、更加完善、更加优秀的学生组织,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此次大会不仅为学院管理工作提供了实际参考和建议,展示了学院对学生组织的关心和关注,也为学生组织工作的开展和发展提供了依据和指导。(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梁城玮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