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

5月24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于致知楼C109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陈友悝担任会议主讲人。

会上,陈友悝带领与会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就学生会的定位职能、基本任务、深化改革的前进方向等内容与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学习讨论。

会议上强调了学生会的本职工作是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要能够将此次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深入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牢记服务学生的宗旨,带动广大同学砥砺奋进新征程。

此次学习交流会的顺利召开,旨在使学生会深刻领悟全国学联对学生会工作的重要要求,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身体力行地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断地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新时代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朱邦勤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