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为帮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5月25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C109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本次大赛由院学生会实践拓展部组织,辅导员洪乃羽,学生干部陈友悝、赵阳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本次大赛由实践拓展部负责人王英斌主持。

比赛以PPT展示形式开展,参赛者以口才表达形式从职业规划基础知识、职业发展路径、职业规划步骤等方面展示了对职业规划的理解和掌握程度。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在表现自己的同时也借此机会深入探究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洪乃羽认为,职业规划是一项极为重要的任务。它不仅对个人未来的事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同时也能帮助大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明确自我定位、规划未来发展目标。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中坚力量,应该更加注重职业规划,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和竞争力。

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大家的职业规划意识和实践能力,促进了大学生的成长与进步。(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徐朗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6日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