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营造积极的心理健康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24日在众创空间广场开展以“电子花开,点亮你我”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承办,院心联负责老师王延丽全程指导。

本次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包括两个部分,分别是心灵寄语活动和电子花制作。5月中旬,学院举办心灵寄语活动,全院同学们填写心灵寄语卡片,对家人、朋友寄托祝福。5月24号下午,学院制作展板,展示了心灵寄语卡片,传递爱的正能量。

同时举办了电子花制作活动,紧紧结合专业特色,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提供素材料,带领同学们制作出精美的电子花,同学们参与热情高,一束束闪耀的电子花,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的凝聚力。(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摄影:李天傲)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