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讯

【电创未来】才艺大作坊系列活动报道(六):齐心协力,再创佳绩——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篮球队荣获“亚军”

经过数周的激烈追逐,6月1日下午,由校青年艺术体育中心主办的校篮球联赛于龙湖校区圆满落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篮球队斩获佳绩。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篮球队在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下,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凭借着出色的战术配合与精湛的个人技术,一路过关斩将。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展现出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在决赛中,我院篮球队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不怕困难,以最高的热情和积极争先的态度投身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凝聚力。最终,我院篮球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荣获篮球联赛的总亚军。

本次校篮球联赛的成功开展,不仅是对我院篮球队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我院体育教育工作的高度认可。我院将继续推进体育教育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何江超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