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六:电子光电学生党支部学党史交流会

4月14日下午,电子光电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交流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致知楼A203交流党史学习心得,辅导员张深主持会议。

张深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土地革命的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等三个主题进行详细解读。通过生动的历史故事充分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早期的历史场景。党员代表李秀秀、项敢亮、张晴凉等同志陆续上台领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历史故事,并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台下党员响应热烈,并就相关党史故事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整个交流会中,各位党员互动频繁,气氛融洽。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认识到革命前辈成立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红船精神”;明白了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族抗日战争中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抗战精神”。我们大学生党员应该继承和发扬这些精神,在新的时代放射出新的光芒。(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6日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