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教育专题讲座

11月2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C205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教育专题讲座,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汪婵,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深,及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讲座。

汪婵主要从党风廉洁文化的内涵、意义、作用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她结合视频《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中的具体案例深入地剖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的重要意义,同时倡议全体党员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自觉抵制腐败之风,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深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当前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实际与身边真实案例进行讲解,使参会党员更加全面地了解到腐败的危害性。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时刻保持对腐败的警觉,讲规矩、走正道,远离腐败的陷阱,避免误入腐败雷区。

此次讲座对支部党员既是一场警示教育也是一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培训,对支部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很大的指导作用,参会党员务必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王雪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8日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