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园地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1-03】 【发布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袁孝成】

为全面了解学院教学运行、教学管理及学生学习等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月2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全院9位教师代表及教务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盛主持。

座谈会气氛活跃,与会代表踊跃发言,重点围绕教风学风、教学管理、教学条件保障等内容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认为我院教风学风总体情况良好,大多数学生学习态度端正,遵守课堂纪律,学院实行手机收纳袋、请假一支笔等措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教师代表还就过程性考核、多媒体教室管理、实验室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盛代表学院感谢感谢大家对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会后,一定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政班子认真研究,并加以落实改进。(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编辑:汤帅】【点击数:54】【关闭

点击: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4日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