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资助政策 宣讲“两节课”之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培训会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确保学生对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应知尽知,切实发挥学生资助育人实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月3日在致知楼C105召开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之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资助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资助联系人张深主持。

会上,尚磊对学院上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资助委员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学院管理,理解支持学院资助工作;二是资助委员要强化学习意识,要主动加强各项资助政策学习,熟悉资助工作流程,配合学院资助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资助委员要树立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保障精准纾难解困,让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有力度、有深度、更有温度。

此外,张深从助学贷款申请条件、申请时间、还贷程序、毕业生的毕业确认、助学贷款违约后果及个人征信知识等方面介绍了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并通过具体案例强化诚信教育、培养感恩精神。

此次培训会是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熟悉国家及学校各项资助政策,为学院后续资助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桂子晗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06日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