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赴宿州市第二中学开展 “我回母校报喜讯”专项活动

为强化与生源地高中联系,不断提升我校在省内中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1月2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及其自动化234班葛泽铭实践团队前往宿州市第二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团队成员看望了曾经教导过自己的老师,向母校老师汇报了自己在大学里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培养。随后,在相关老师安排下,团队成员前往部分高三班级进行了招生宣传活动,重点介绍了学校概况、学科建设、校园生活以及升学就业四个部分。对高三学子感兴趣的安徽科技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发展规划开展了进一步互动交流。实践团队积极解答高三学子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并通过发放糖果的方式鼓励学子们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增强了在校大学生与高中老师的联系,体现出我校感恩教育卓有成效,同时也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贡献了力量。在校大学生参与招生宣传活动,能够进一步以学生角度突出学校优势,不断提升学校的生源质量,为学校建设成为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葛泽铭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28日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