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赴繁昌县皖江中学开展 “我回母校报喜讯”专项活动

为扩大我校在省内中学知名度与影响力,促进高质量生源基地建设,1月2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柯贝贝、张梦迪实践团队来到繁昌县皖江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活动。

在高中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团队成员来到高二部分班级开展招生宣讲活动,活动中,柯贝贝同学作为安徽科技学院宣讲人,从学校的峥嵘校史、发展前景、学科专业、条件保障、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母校学子认真简明地进行介绍,也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他们在大学里的学习以及生活,让学弟学妹们羡慕不已,使学弟学妹们对大学生活尤其是安徽科技学院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了解,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此外两名同学也从各自的高中生活讲起,回忆起母校对自己的教育、老师对自己的关爱,特别强调了学校的理解课堂模式和养成教育对她们的帮助,希望大家用好自习时间,重视错题本的及时整理。最后,团队成员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互动交流,积极解答学弟学妹门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并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高中时光,不负年华。活动结束后,部分同学进一步详细咨询了安徽科技学院相关信息,实践团队对有意愿报考我校的同学进行了统计。

本次“我回母校报喜讯”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强化了高质量生源基地建设。学院将持续推进在校生回母校活动,强化青年学子感恩奉献教育。(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张梦迪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31日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