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赴庐江县汤池中学开展 “我回母校报喜讯”专项活动

为扩大我校在省内中学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1月26日,电气224班苏杰、计科223班黄丽华、生物制药231班黄楹祺等人组成社会实践团队,来到庐江县汤池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来到母校,高三班主任李老师热情迎接实践团队的到来。在李老师的带领下,实践团队来到班级开展招生宣讲活动,向学弟学妹们播放了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宣传片,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底蕴、优美的校园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对未来的发展规划。最后,实践团队成员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交流,回答了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提升了高三学子报考安徽科技学院的意愿。

此次实践活动的展开,展现了我校学子青春靓丽、笃学慎行的风彩,提高了我校在省内中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宣扬了我校“明德、致知、笃行、创新”的精神风貌。(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黄楹祺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31日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