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赴阜南实验中学开展 “我回母校报喜讯”专项活动

为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学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让更多高中学子认识安科,心向安科,1月2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34班团支部组织实践团队来到阜南实验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的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团支部成员席靖靖通过PPT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的综合情况,其中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一本批次招生资格和师资力量,与此同时还运用视频以及照片的方式展现了学校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了他们对大学的向往,给了他们学习的动力,激发他们积极主动的学习欲望。

团支部成员杨晶晶讲述了自己的高考经历,解答学弟学妹们对于高考的一些困惑问题,讲解自己的学习经验及方法并且提供了一些有效的高考备战和志愿填报的经验,鼓励他们奋发向上,共创美好未来,欢迎学弟学妹们报考安徽科技学院。

实践团队成员向母校老师献上鲜花,回报老师对于她们的教育之恩,与老师座谈,汇报自己的大学成长和变化,展现了毕业学子心系母校的深厚感情,从老师们的赞许的目光和鼓励的话语中,她们感受到了自己未来的无限潜能与可能性。

本次“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不仅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美好祝愿,也加强了学校形象的传递,展现了安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席靖靖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31日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