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赴泗县第一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专项活动

为强化学校形象传递,积极反馈我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成效,进一步创新宣传,让更多的高中生认识安科、了解安科、心向安科。1月22日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232班贾甜甜实践团队来到泗县第一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 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回到母校后,团队成员首先和高中班主任与老师汇报自己的成长业绩,与老师交谈在大学中的学习与收获,为老师送上感恩祝福。团队成员向学弟学妹们重点推介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硕士点増列、安徽省三批次并行招生以及毕业生升学与就业情况,播放安徽科技学院的宣传材料,宣传材料围绕“历史底蕴有厚度,发展前景有高度,学科专业有广度,条件保障有力度,人才培养有温度,培养质量有高度“展开。旨在向学弟学妹们全面了解安徽科技学院,分享大学生活的乐趣,扩大安徽科技学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最后,团队成员与学弟学妹们开展成长经验交流,分享学习过程中的经验与方法,与他们积极互动,解答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疑惑,为学子们加油助威。

此次活动体现了安徽科技学院学子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增进学子们与母校之间的联络。在与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和学习方法的同时,也扩大了安徽科技学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李灿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2月23日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