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双选会

为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知味园B一楼招聘大厅举办“电气与电子”类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就业双选会。经企业前期报名、学院筛选,共二十余家单位参加双选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深入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工资待遇、行业发展趋势等情况,指导在校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同学们主动与用人单位开展深入沟通交流,并结合自身优势和意向积极选择用人单位投递简历。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顺盛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文轩新能源热管理系统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均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参会企业累计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岗位近300个,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汤润基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三方协议。

此次专场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2024届毕业生搭建了与企业之间的就业桥梁,更让毕业生明确了求职目标和方向。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增强与用人单位间的信息沟通,促进2024届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洪乃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