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合肥视源领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对接活动

为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响应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要求,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磊、就业联系人洪乃羽于10月28日赴合肥,参加安徽省毕业生校企对接活动。

本次校企对接活动,参会代表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科技学院等省内18所院校及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7所院校。

在企业负责人引领全体来访高校代表参观展厅之后,全体参会嘉宾于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会上,公司代表先后展示了企业文化、主营业务及多个品牌孵化业务,向全体与会嘉宾展示了企业的人文关怀与社会责任感。

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表示,本次校企对接活动是安徽省就业工作的首次尝试,较大程度地拉近了高校与企业间的距离,既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企业人才需求问题,也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座谈会开展过程中,与会高校代表与用人单位人力资源代表就岗位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相关问题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与讨论。(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