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做好2022年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4日下午在西附楼308会议室开展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夏显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副院长国海,党政办主任王延丽,就业联系人洪乃羽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骆海邦首先传达学校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过去一年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对2022届毕业生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骆海邦对毕业班辅导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勇担责任,强化与任课教师及企业的联系,形成有效的就业推进办法;二是建立台账,深化对广大同学的了解,开展针对性指导工作;三是做好帮扶,积极关注家庭困难及就业困难学生群体,帮助学生顺利就业;四是强化能力,做好政策解读,在考研、考公、就业、创业、入伍等方面提供指导。

夏显明提醒毕业班辅导员,应注重线上招聘会及专场招聘会的组织,并适时开展毕业班班会,做好学生毕业去向意愿的摸排与统计工作,并为学生提供指导。他指出,辅导员应当加强与毕业生间的联系,用心沟通,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

会上,骆海邦领学了国聘行动、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态监测指标等毕业生就业相关内容。与会招生就业工作领导组成员分别分享了招生就业方面经验与建议,毕业班辅导员就班级学生考研、就业、入伍、创业等情况进行了交流。(特约通讯员:王延丽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