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为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平台,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拟定2023年3月27日举办电气电子类专场双选会,诚邀贵单位莅临参加。现就有关参会事项函告如下:


一、报名入口

PC端:安徽省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

(http://ahstu.ahbys.com/doublechoice.html),点击“用人单位登陆”,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可直接登录),登录后选择入驻我校,即可在“校园双选会”板块选择对应场次报名。


、报到时间及报到地点

报到时间:2023年3月27日(周三)14:00

报到地点: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就业招聘大厅(由学校西门进入)


双选会时间

2023年3月27日(周三)14:30 -16:30


双选会地点及交通

地点: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知味园B座一楼招聘大厅

交通:蚌埠高铁站乘坐出租车约10分钟到校;蚌埠火车站乘坐出租车约30分钟到校。


、参会须知

1.校方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信息发布和招聘展位服务,请各参会单位完善报名网站“我的主页”上的“我的资料”,图片与视频材料均可上传,便于学生通过PC端或手机端了解贵单位。

2.线下招聘疫情及流感防控要求:建议用人单位代表招聘全程佩戴口罩。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3.原则上,现场参会用人单位代表需与所申请招聘人员名单保持一致,不得随意更换。用人单位如因特殊原因导致招聘行程或招聘人员变更,请提前告知。

4.参会代表招聘全程需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维护正常校园秩序,杜绝安全隐患。

5.为维持校园环境,校园内不得张贴纸质招聘信息,可与学院就业联系人联系,在学院官方网站发布就业招聘信息。

6.如有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或在招聘过程中存在虚假欺骗等不端行为,或不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的,学校有权停止其招聘活动并按照规定予以相关处置。

7.用人单位未经申请,不得入校进行招聘。


六、联系方式

安徽科技学院就业网:http://job.ahstu.edu.cn/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http://www.ahstu.edu.cn/dqxy/

学院就业联系人邮箱:hongnaiyu@163.com

办公地点: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 安徽科技学院信息中心西辅楼309室

学院就业联系人洪老师0552-3197597 / 15056392520


七、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信息


序号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84

2

电子信息工程

88

3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72

4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73


2023年3月13日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