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稳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22日上午在西附楼308会议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副院长国海,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联系人参加会议。

骆海邦对202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及征兵相关工作做出了肯定,并要求各辅导员针对尚未就业的学生,需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就业意愿,做好一对一帮扶。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他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全体辅导员要认真学习落实学校有关就业文件精神,增强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学院就业工作需要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落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就业服务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党政领导、系室主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需加强与学生联系,引导学生高质量就业;四是在毕业生中做好征兵宣传动员与摸底工作,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参军入伍意愿;五是做好毕业生重点群体帮扶工作,落实点对点帮扶制度,在学业、就业工作中提供指导工作。

会上,就业工作联系人、征兵工作联系人分别通报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毕业班辅导员就班级毕业生考研、就业、入伍等情况做了介绍。学院下一步将继续深化“三全育人”教育理念,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陈磊新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