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落实毕业去向,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27日下午在龙湖校区知味园一楼招聘大厅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经企业前期报名、学院筛选,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利尔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等3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参展。

双选会开展过程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党委副书记、院长夏显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双选会现场,与部分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当前招聘面临的问题以及本次双选会取得的成效。骆海邦、夏显明提醒毕业班级辅导员,要积极动员毕业生参与到双选会中,尤其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指导帮扶工作;要及时关注毕业生简历投递情况,可以帮助有意愿就业的毕业生代投简历;要引导毕业生珍惜校招机会,尽早落实毕业去向;要持续跟踪企业用人需求,做好毕业生与企业间的对接工作。

双选会参展单位也对众多毕业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招聘人员向咨询的学生认真解答疑问,展示企业文化及优质待遇,吸引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参展单位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700个。学院春季双选会的开展,既是对学校促就业攻坚行动的积极响应,更是对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力保障。(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洪乃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