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合肥芜湖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及访企拓岗行动

为进一步增强校企联系,增强毕业生就业质量,4月25日至2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主任李双喜,党政办主任王延丽,就业联系人洪乃羽,专职辅导员张深一行赴合肥芜湖开展产学研调研及访企拓岗行动。

4月25日,骆海邦一行前往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张宋建、程昕伟,运营中心高级工程师李欣越等热情接待。在进行CIC智能中心和洁净室参观后,企业就公司发展情况、企业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及晋升渠道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说明现有60余名安徽科技学院毕业生在此就业。骆海邦向企业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办学历程及学院设置,重点介绍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师资力量、科研团队及学生就业方向。在与校友代表进行交流时,学院2017届毕业生李欣越、2019届毕业生李鹏依次交流发言,骆海邦肯定了公司对学院历届毕业生的培养,并鼓励各位校友持续为校争光。

4月26日,在芜湖协鑫集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骆海邦重点介绍了学院现有科研团队,并表达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方面校企合作的可能性。企业人事部门经理详细介绍了协鑫集团全国布局情况及校园招聘需求情况,李双喜就企业产品、生产工艺等方面与各部分技术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深入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与企业间的联系,对校友的回访工作也反映出学院教学质量在企业有较高的认可度,为学院落实应用型高校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本次访企拓岗共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30余个。(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洪乃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