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资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加强学生对考研方向及院校选择的了解,为备战考研的学子答疑解惑,近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C105、C107、C111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考研交流会,分为三个会场,分别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子信息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会场。参加本次考研交流会的嘉宾为17级成功考研的部分同学,18、19、20级部分同学参加。

会上,17级各位同学首先介绍了自己在考研前中后期中所遇到的各类问题以及自己的心路历程,并针对不同的学科,分享了具有针对性的学习经验与复习方法。其次,他们提到,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在备考的过程中心态是极其重要的,要学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学会排解消极情绪,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考研。在提问环节,各位同学积极提出问题,他们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考研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并为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帮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个更加全面且深刻的认识,为进一步改善学风、增强考研氛围提供了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