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五:电气电信学生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学习强思想”活动

为加强学生党员对党史知识的了解与学习,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伟大精神,电气电信学生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对全体党员在线开展“永远跟党走,学习强思想”活动。

党支部书记宋志华提出,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全体学生党员,要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多渠道、多角度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做到集中学习与碎片化学习相结合,深入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在线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学习理论知识,知晓党史百年重要论述,观看党史视频资料,领略红色记忆,致敬革命先烈,红色故事如同亲历,红色书信引人泪下。学习之余,各位同志还积极参与到各类在线答题比赛中,以巩固党史知识。

本次线上学习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党支部理论学习方式内容,也在支部内形成了互相监督、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学习强国平台给我们的学习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我们将通过在线平台进行长期、深入的党史学习教育,并在活动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党员。”支部学生党员张海潮说道。(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1日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