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洁净教室,清新你我”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于近日在致知楼开展“洁净教室,清新你我”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易思想、易党课、易交流、易行动”“四易”党建工作品牌创建的重要内容。活动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分为8个清理小组,对致知楼的教室进行全面清扫。有的同学负责清理垃圾,有的同学负责擦净黑板,有的同学负责桌椅清洁,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认真打扫每一间教室,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展现了良好的团结合作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爱校意识和以校为家的主人翁意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样板党支部”创建踏出了坚实的一步。(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