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热心服务校园,争做红色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不断增强学生理论与实际结合能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6日下午在校园内及周边区域成功举办了“热心服务校园,争做红色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党团联系组组织开展,电气电信专业20级学生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参与成员共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对教室、校内外草坪进行了卫生清洁工作,并对校门口的共享单车进行了归置摆放工作。活动充分展示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志愿活动的热情与关注,同学们纷纷表示看到自己付出劳动后的成果,很有成就感,也让他们明白垃圾入箱等日常小事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以劳动教育为载体,强化了同学们以身作则的行为觉悟,浓厚了学院学生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突出理论与实际结合,不断强化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朱定宏 袁竺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08日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