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共享劳动之乐,共建洁净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激发党员实干担当意识,切实为师生办实事,5月1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于致知楼开展“共享劳动之乐,共建洁净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戴上志愿帽、穿上志愿服,分成八个小组,分别于致知楼A、致知楼B、致知楼C进行志愿清扫活动。他们配合默契、埋头苦干,通过打扫教室、摆放桌椅、清理垃圾等实际行动,为营造更加干净、清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实际行动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切实增强了支部党员们的服务意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开旭 审核:骆海邦)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3日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