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青春不散场 师恩永难忘”师生篮球告别赛

这是一个充满热情、挥洒青春的季节,美丽菁菁校园即将吹响毕业的号角。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给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6月5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龙湖校区篮球场举办“青春不散场 师恩永难忘”师生篮球告别赛。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副院长(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夏显明,党委副书记尚磊,副院长国海,学院教职工,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骆海邦代表学院发表寄语,希望毕业生们踏入社会后能继续加强学习、锤炼意志、增长本领,带着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在躬身实践中书写无愧于青春的炫美华章。言辞恳切,饱含对学生的殷切期盼和诚挚关切。随后2021届毕业生代表王盖东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各位老师的感恩之情。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学院师生篮球告别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比赛过程中,师生两支参赛队伍都精神饱满,本着“情谊第一,输赢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不凡的实力。最终,教师队凭借娴熟的配合、频频得分,以微弱优势赢得比赛胜利。

此次篮球赛告别赛在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拉近了师生关系,更通过篮球赛为毕业生们送去祝福,表达了学院、学校的关心关怀。毕业生们表示师恩永难忘,他们将永葆团结拼搏的精神,不断攀越高峰。(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