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考纪考风教育动员会


严肃考风考纪,倡导诚信考试, 6月29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B107教室召开诚信考试暨考纪考风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磊,辅导员陈更强、洪乃羽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学习委员参加,会议由学生会学习发展部干事陈友悝主持。

首先,洪乃羽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诚信考试更是身为一名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每位考生都要认真对待期末考试。他再次强调考试作弊行为的恶劣性极其造成的严重后果。陈更强通过具体事例,阐明考试作弊对学业及未来发展的影响;要求各班学委要认真组织开好班会,做好考风考纪教育,把利害关系讲清,让每名同学把考试的相关规定学透,大家自觉做到严守纪律,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最后,尚磊在总结中指出,把今年定为学风建设年是学院的重要决定,在这个持续不断的工作过程中,必须要有班干部的共同努力,而学委更是起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每位学委不仅要有干工作的积极态度,更要有干好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平时自身要加强学习和思考,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工作水平,处理好工学矛盾,发挥表率作用。最后,尚磊表示学委工作繁重、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尽职尽责,为班级、学院的工作奉献一份力量。

会后,各班组织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进行了诚信考试承诺签名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自觉严守考纪、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2日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