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二十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宣讲团”“党史宣讲会” 系列报道之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高青年学生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促进学生学史明智、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21日下午,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5名师生组成的 “青年宣讲团”在致知楼B208召开题为《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的“党史宣讲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201班203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导生团团长谢宏峰主持。

会议伊始,谢宏峰首先围绕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营养、提振精神,鼓舞斗志、明确方向。随后组织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张富清、黄大年等同志先进事迹的纪录片,鼓励同学们学习先进模范,形成崇尚先进模范的良好氛围。最后,谢宏峰建议同学们,一是要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二是要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新阶段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宣讲会通过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学生的爱党爱国主义情怀,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特约通讯员:张成孜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2日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