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21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学生手册》是规范大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和日常行为规范的指导准则。为了使2021级新生更快地了解熟悉学校的规章制度,提高对校规校纪的认识,更好适应大学校园。近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21级新生在致A111、致B111、致B107、致C111、致B109教室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这次《学生手册》考试是继新生入学时线上考试后,对新生掌握校规校纪情况的又一次检测与考查。学院领导对此非常重视,安排多名辅导员认真命题。此次考试内容涵盖学籍管理、日常安全、优奖惩助勤贷医等行政管理方面的相关规定,学生会学习发展部与导生团周密组织,做好考场安排和监考工作。考前,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按要求上交手机。考试中,学院主管领导及辅导员深入各考场巡考,察看考试情况,应考学生认真答题,纪律良好。

从考后阅卷看出,新生对学生手册中应知应会内容掌握巩固,对校规校纪理解深刻,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学生在知规守纪中,提高了思想的认识,树立良好的纪律意识,也能在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自觉地规范自己的言行,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