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11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西辅楼30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于宏亮出席会议,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于宏亮主持。

在会上,尚磊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重大时代课题,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深刻认识领会这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同时,他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认真研读原著原文,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也要学以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

通过研讨学习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为促进青年的全面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