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活动之资助委员培训会

为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实效,完善资助育人工作格局,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9月9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致知楼C207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活动之资助委员培训会。活动由学院资助负责人、辅导员张深主持,各班资助委员、2022级全体导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深明确了班级资助委员的工作职责,强调了各班资助委员工作的重要性。然后对新学期资助工作总体安排、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导学生操作“智慧资助”系统。

张深指出各班资助委员要自觉加强对资助各项政策的学习,为班级同学提供资助咨询,在繁琐的资助工作中锻炼自己,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好上传下达的桥梁纽带作用。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并决心通过实际行动为学院资助工作添砖加瓦。(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