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四:参观众创空间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9月30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代表参观了我校零壹众创空间。参观活动由我校创新创业教研室老师全程指导,学院导生团导生陪同参观。

新生们进入零壹众创空间,参观了周一工作室、KAB创业俱乐部、初见花艺、独角兽音乐教育等学生创业组织。在负责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对众创空间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加了对创业的积极性,对创新的向往。同学们对手工艺、摄影、手办模型等都产生了极高的兴致,同学们一边参观一边讨论。经过半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同学们收获了很多,对创新创业的意义也有了新的理解。

通过参观众创空间,学院新生进一步了解到创新创业活动的基础情况,增强了同学们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解。(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03日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