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寒假期间开展“云家访”活动

为增进家长对学校的了解,促进家校沟通交流,构建家校一体联合育人模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利用寒假假期,对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开展“云家访”活动。

辅导员通过微信、QQ、电话等多种联系方式,一对一开展“云家访”。在开展“云家访”期间,各位辅导员首先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日常表现。同时向家长宣传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果、未来的发展规划、学生资助政策、学院的学生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最后,征求家长对学校的育人工作的建议。接受家访的家长,首先对学校的培养和辅导员的关心表示感谢,其次提出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保证学生高质量完成大学教育。

本次“云家访”加强了学生家庭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家长对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辅导员也更真实的了解学生在假期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了家长的心声,为今后开展针对性育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