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之资助委员 培训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学生资助政策“两节课”的要求,5月22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C209召开资助委员培训会,活动由辅导员宋志华主持,全体资助委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首先,宋志华强调了资助工作的重要性,资助委员要对工作认真、负责,熟悉资助工作各项流程,而不是仅仅做一名信息传递者。其次,她从毕业生的毕业确认、贷款还贷程序、考研学生如何继续享受财政贴息以及产生助学贷款违约行为将承担的后果、个人征信知识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为使学生更熟练地掌握贷款流程,她现场指导学生登录网站,如何完整信息,如何在支付宝网上还款等操作。同时,宋志华强调,逾期还款会产生的不良信用记录,还会承担相应的违约处罚,引导学生培养诚实守信的优秀品格。

此次活动是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的重要环节,有利于学生熟悉国家及学校各项资助政策,有利于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