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强化资助育人效果,努力营造“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良好氛围,培养“知恩,感恩”的优秀品质,5月1号至5月31号,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5月10号至31号,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在易班优课建立课群,学院积极组织班级资助委员和获得贷款学生参与“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学生参与热情高,约有99人参加。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92班资助委员邓荣生表示:通过视频优课的方式参加资助政策知识竞赛,对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有了清晰的了解,有助于解答班级同学的相关问题。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宣传图片展

在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指导下,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宋志华引导学院学生在校园大屏、安科易班微社区观看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图片展,使同学们更加熟练贷款流程和贷款政策,减少家庭困难学生的经济负担。

召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征信知识讲座

为使贷款毕业生熟知办理毕业确认相关事宜、还款知识、贷款违约后果等,促使毕业生自觉履行还款业务,宋志华召开贷款毕业生征信知识座谈会,她指出:诚信乃为人之本,信用是无形的资产,按时还款是一个学生有信誉的体现。她还列举了失信案例,并强调了失信引起的后果,同时要求毕业班资助委员组织贷款同学开展诚信还款宣誓仪式。

此外,学院还组织学生开展诚信签名活动、“助学 筑梦 铸人”征文活动和“感恩心向党 共话筑梦情”演讲活动。(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