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巢湖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走访

为广泛宣传学校资助政策,关心关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4月2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延丽、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双喜、专职辅导员张深、洪乃羽,赴巢湖市进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走访。

在走访期间,骆海邦一行深入到每一户受访的学生家中,与学生家长真诚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基本生活状况和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重点向学生家长宣传了国家和学校对学生的资助政策,并向学生家长汇报了学生在校的表现和学习生活情况。骆海邦鼓励学生家长坚定生活的信心,充分利用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克服暂时困难,度过眼前难关,同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长送上慰问金。学生家长对学校老师深入经济困难学生家中走访慰问表示深深的感谢。

通过此次资助走访,不仅向经济困难家庭宣传了国家及学校的各类资助政策,还为学院下一步做好贫困学生的精准认定、精准资助工作提供了真实资料,助力学院更好地开展资助育人工作。(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05日 14:06